你們認為呢? 以下這則新聞.是發生在壞人的鎮上.二篇夾報之前就有看過.當時還在和同事開玩笑.怎麼這種聲明啟事.會沒有媒體報導.想不到今天報指就刊登了(夾報上可是將全名都刊登了呢!) 50萬斷恩情 酒店兼職養女夾報自清 阿玲(化名)首張感謝聲明啟事,感謝養父母養育之恩,並聲明養父母財產分配情況,以及辦好終止收養。前兩天阿玲再度發出的聲明啟事,重述終止收養關係的過程。千萬給養子 終止收養酒店經紀鎮內近來夾報出現2次同一婦人的「聲明啟事」,大意指養父母把多數財產給養子,身為養女的她只獲50萬元,並與養父母終止收養關係;她聲明是為表明自己絕非貪財之人,不與養弟追究及計較,請親朋好酒店工作友明白她與養父母終止關係原委。這位婦人分別在本月初和13日2天以夾報廣告刊登「聲明啟事」,聲明人皆為「阿玲」(化名)。她在首張聲明啟事中,主要告知她與養父母於上月底,在律師見證下赴戶政酒店打工事務所辦好終止收養。「阿玲」在聲明啟事中提及她很感謝養父母40多載的養育之恩,文中特別以「養父母恩情大於天」來凸顯。她說,養父是她的親舅舅,另收養一子,但養父在分配財產時,把數千萬元以酒店兼職上的財產給養子,卻僅給她50萬元。被疑不孝 婚姻破裂啟事中特別製表「養女、養弟財產分配表」,列出「姓名」及「金額」,並特別括弧「財產持分不平,男女不平等」。她認為財產持分不公平,但自己酒店經紀認了,只希望親友不要認為她是貪財之人,以免降低她的人格。前天她的「再次聲明啟事」強調,自己並不願意斷絕與養父的父女關係,卻因養父母的「終止收養」,讓夫家誤解而婚姻破裂。唯一感到安慰的酒店工作是生母還在,同意讓她改回生父姓氏。2次聲明盼親友了解「阿玲」強調自己發出2次聲明,只是說出原委,希望親友不要誤解她,勿讓她再遭受二度傷害;她也表示,自己至今仍覺得委屈,尤其是遭夫家誤解酒店打工因她不孝才會被終止收養,每每想起就傷心落淚,今後將不會去打擾養父母一家人。據「阿玲」養父母的老鄰居表示,比較傳統的老人家,還是有將財產給兒子不給女兒的觀念。該里的里長認為,只知該戶人酒店兼職家有財產繼承問題,但養女若認為不公,可循法律途徑保其權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mo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