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大學一名女大學生因情被殺後,沈陽又有一名女大學生因感情糾紛,慘死男友刀下。3月24日,一名讀者打來電話稱,上周六(3月22日),沈陽城市建築學院有一名女大學生被男友殺死。
  目擊者爆料:男子抱受傷女生痛哭
  知情者透露,悲劇發生在校園外的小羊安村附近鄉間小道上。當時,這名女生滿身是血倒在一名男青年的懷裡,男青年蹲抱著女生,手不停地撫摸著女生的臉和頭,失聲痛哭,並呼喊著:“對不起,對不起!你要堅持住,醫生馬上就來了,千萬不要睡!”
  急救人員和公安人員相繼趕來,受傷女生被緊急送到沈陽軍區總醫院進行搶救。男青年被警方帶回調查。醫院方面透露,3月22日9時許,確實接診了一名受傷的女大學生,女生姓王。該女生傷在胸口,當時就已經不行了,“應該是用刀之類的凶器扎傷的。”因搶救無效,女生最終不幸死亡。
  學校封口:嚴禁談論透露案件信息
  隨後,沈陽晚報、沈陽網記者來到位於東陵(渾南)新區白塔街380號沈陽城市建築學院探訪,許多學生對此尚不知情,學校方面也不透露任何信息。在距離學院不遠處便是小羊安村,許多過往村民也說不出更多細節,只是聽說有一名女學生被人扎了。
  對於此案,警方沒有透露。記者輾轉找到了一名知情者。
  知情者稱,因為這起血案發生在沈陽大學女大學生因情感糾紛被男友殺害一事後沒幾天,此案給相關部門帶來了諸多壓力。案發後,學校對消息進行了封鎖,嚴禁任何人員談論、透露該案任何信息。
  知情人透露:男友不願分手動刀殺人
  知情者透露,遇害的女大學生小王,1995年生人,是撫順人。2013年9月,她考上了沈陽城市建築學院。殺害她的是其男友宋某。宋某,1990年生人,也是撫順人,比小王大5歲。在撫順時,兩人便已是男女朋友。後來,小王考上大學,和宋某提出分手,宋某不願意。
  事發當日,宋某特意趕到沈陽,希望當面和女友好好談談,想輓回這段戀情。宋某打電話將女友叫到了校外。二人走到小羊安村附近的鄉間小道,一邊走一邊談,因小王態度堅決,雙方發生了激烈爭吵。宋某一時衝動失去了理智,掏出隨身攜帶的尖刀刺向女友胸部。看到女友流血,宋某悔恨不已,抱著女友痛哭。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沈陽晚報、沈陽網特別報道組
(編輯:SN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mo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