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報訊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報道,據報道,巴基斯坦一名9個月大的嬰兒出現在法庭上,被控策劃一起謀殺案。這位名叫穆罕默德·莫薩汗的嬰兒還被控威脅警察與妨礙國家事務。
  警方在拉合爾發動了一場抓捕天然氣竊賊的突襲,這名嬰兒與他的家人面臨指控。他目前得到保釋,此案將於4月12日開庭。
  4月3日,法庭上出現了這樣一幕,這名嬰兒抱著奶瓶坐在他父親的腿上。警方的報告稱,在突襲中,嫌疑人向他們投擲石塊,企圖謀殺警察。
  巴基斯坦《論壇快報》報道,檢方起訴了穆罕默德·亞辛全家,包括他9個月大的孫子。
  據稱,副檢察官卡希夫·艾哈邁德因登記這起控告嬰兒的案件而被停職。
  《印度時報》報道,嬰兒的父親說,他們是抗議所在地區電力短缺。
  巴基斯坦《國際新聞》報道,法官無法撤銷這起起訴嬰兒的案件,因為這超出了他的權限。
  與此同時,旁遮普省省長沙赫巴茲·謝里夫已經干預此案,並下令警察總監提供報告。
  (據《參考消息》)  (原標題:怪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mo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