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約翰內斯堡10月21日電 10月20日,南非華人警民合作中心(警民中心)接到報案,一名華人在約翰內斯堡亞北部的亞歷山大地區遭槍擊身亡。
  據警民中心消息,案發當天中午,死者在亞歷山大地區遭到黑人匪徒的槍殺。死者現年48歲,來自廣東省佛山地區,已婚,在亞歷山大地區工作。
  亞歷山大地區是南非一個主要的黑人聚集區,社會治安情況不佳。目前,亞歷山大地區警方正在對此案進行調查,尚無法斷定匪徒殺人的真實動機。
  接到報案後,中國駐約翰內斯堡總領館官員和警民中心工作人員聯繫了死者在南非的家屬,並協助安排善後事宜。
  因為部分地區工人罷工,社會貧富差距拉大,失業率居高不下,南非今年以來針對華僑華人的惡性犯罪不斷,已導致十多名華僑華人遭劫遇害。(完)  (原標題:南非一廣東籍僑民遭槍擊身亡 事件起因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mo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