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亞搜救人員10日下午將失事亞航客機機尾殘骸打撈出水,現正運往印尼龐卡蘭布翁接受檢查。但據報道,潛水隊長髮現黑匣子並未在機尾殘骸中。
  當地電視臺直播畫面顯示,一塊帶有亞航公司商標的巨大紅色機尾殘骸在浮力氣球牽引下,漂浮在海面上。數名潛水員乘小艇靠近並用鋼索綁定機尾,鋼索另一頭的搜救船隻隨即緩緩將殘骸拖曳至甲板。
  位於龐卡蘭布翁的搜救官員蘇普里亞迪在電話中告訴新華社記者,目前尚未接到搜救船隻方面的通知,不清楚黑匣子是否仍在機尾內部。搜救船隻將把機尾殘骸從該海域運送至龐卡蘭布翁指揮部。當地媒體稱,運輸過程預計將耗時7至10小時。
  外媒報道稱,潛水隊長髮現黑匣子並未在機尾殘骸中。據報道,匣子雖尚未找到,不過信號越來越強,在機尾殘骸附近2米左右範圍內。印尼一名官員稱,尋找亞航失聯客機殘骸的搜救團隊9日發現了黑匣子的信號。該機的黑匣子位於機尾。官員們此前曾警告稱,黑匣子可能已經脫離機尾。
  失事飛機的機尾本月7日被髮現,距離該機失聯前的最後位置約30公里,位於水下約30米的海床上。
  (原標題:亞航失事客機機尾打撈出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mo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