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司機開車頂著交警逃竄”續涉嫌妨礙公務罪肇事司機被mSATA刑拘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新台東民宿聞回放:
    7月31日19時許,長春市民康路上,交警查處酒駕違法行為時,一輛捷達轎車頂著一名交警逃竄,撞壞護欄SD記憶卡後將交警甩落摔傷,撞上對向行駛的車輛後才停下。
    本報訊(記者 劉長宇) 8月2日,記者從長春市公安局南關區分局民康路派出所瞭解到,頂著交警逃竄的男子賈某,因涉嫌妨礙公務罪被刑事拘留。2日凌晨,警方將賈某送交看守所羈押,此案將進一步固態硬碟調查後,送交檢察院立案。
    經警方調查,賈某34歲,公主嶺人,在長春打工。據賈某自述,事發當天傍晚他在吃飯時隨身碟喝了二兩半白酒,駕車經過事發地點時,看到前方有交警在查酒駕,他就趕緊違法掉頭逃跑。在交警攔住他後,他怕被查,就頂著交警駕車逃跑,他說當時非常緊張,雖然交警大聲呼喊他停車,他腦子裡啥也思考不了了,就是一個勁兒地想逃。
    由於賈某不服從交警執法,並且頂著交警逃跑,造成交警受傷的事實,警方認為賈某涉嫌妨礙公務罪,對其採取刑事拘留。另外,賈某酒後駕車並瘋狂頂著交警逃跑,撞壞護欄並撞上對向行駛的車輛,其行為非常惡劣,有可能導致嚴重後果,該行為是否涉嫌危險駕駛罪,將由交警部門進一步調查認定。
    目前,受傷的交警張學鵬仍在住院治療,他的妻子已經懷孕8個月了,對他的情況很擔憂,但他仍然非常樂觀,說要儘快恢復,好回到工作崗位上。  (原標題:涉嫌妨礙公務罪肇事司機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mo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