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6日電 據外媒6日報道,尼日利亞衛生部門確認,尼日利亞首都拉各斯新增5宗埃博拉病毒感染個案,令尼日利房地產亞埃博拉感染者總數增至7人,其中2名患者死亡。
  報道稱,在2名死者中,其中一人是利比裡亞財政部竹北買屋顧問索耶。他日前由多哥飛抵拉各斯後暈倒,送到醫院隔離,其後不治。另一人則為曾照顧索耶的護士。
  世界衛生組織公佈的最ssd固態硬碟新數據顯示,西非埃博拉病毒感染病例已經達到1603例,造成887人死亡,相應死亡率已經略超過55%。
  報道稱,這一數字這遠低於mSATA埃博拉病毒過去14次爆發時的平均死亡率78.5%。埃博拉病毒最初發現於1976年。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埃博拉病毒造成的致死率曾高達90%。
  專家表示,隨著疫情的發展,死亡率可能竹北房屋會攀升。這是他們目前的預期。  (原標題:尼日利亞埃博拉病毒感染者增至7人 其中2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mo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