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段思午 戴雙城)2日上午,東莞與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交建”)在東莞迎賓館舉行新型城鎮化建設與產業轉型升級全面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省委副書記、省長朱小丹,省政府秘書長李鋒,東莞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徐建華,市委副書記、市長袁寶成,中國交建董事長、黨委書記劉起濤等出席儀式。
  儀式上,袁寶成與劉起濤代表雙方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合作雙方將以產業、科研、招商、投資為重點,資源共享,在新型城鎮化建設和產業轉型升級領域開展全方位、多層次、多方式的“立體化”合作。
  中國交建是國務院國資委監管的特大型國有企業、世界500強企業之一;是亞洲最大的國際承包商和國際設計企業,也是世界最大的疏浚企業和港口機械製造商。中國交建順應新型城鎮化建設和產業轉型升級的歷史趨勢,提出打造“五商中交”的重大戰略舉措,並把東莞市作為其打造“五商中交”的重要戰略基地。未來,中國交建將在人員、資金、產業配套以及管理創新等方面給予全力投入,助力東莞突破轉型升級的“拐點”,努力拓寬東莞高水平崛起的遠大前景。
  雙方一致認為,推動全面戰略合作,符合雙方的發展需求,有利於實現優勢互補,實現長期高水平可持續發展。雙方將在設立投資平臺、創新金融服務、引進高端裝備製造業和教科文產業、推動東莞企業“走出去”、促進新型城鎮化重大建設項目落地等方面不斷開展深入合作,尋求共贏發展,實現優勢互補,共同打造在新型城鎮化建設與產業轉型升級歷史條件下企業與城市共同發展的典範。  (原標題:東莞與中交建攜手戰略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mo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