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漣源站12月6日訊(分站記者 劉小芳)12月4日,漣源市《發展黨員工作細則》培訓班暨部署黨組織書記述職評議、幹部監督工作會議在漣源賓館小禮堂召開,漣源市委副書記宋建明作重要講話,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朱桂良主持會議,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邱正松就《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進行了業務培訓,並部署了黨組織書記述職評議的工作,市委組織部副部長鄒友才就進一步加強幹部監督工作作了專題報告。
  《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體現了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習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體現了黨要管黨、從嚴治黨方針,體現了實踐探索的新經驗,是做好新形勢下發展黨員工作的重要遵循。扎實開展黨組織書記履行基層黨建工作責任述職評議考核是落實從嚴治黨要求,加強基層組織建設,全面提升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的重要舉措,意義非常重大。
  宋建明強調,各級黨組織要轉變思想觀念,高度重視黨務工作,認真抓好《細則》的學習宣傳和集中培訓。要找準問題,嚴格標準、嚴格培養、嚴格責任,切實提高發展黨員工作的科學化水平。要扎實開展黨組織書記履行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考核工作,抓好問題整改,加大檢查督查力度,力保全面落實。
  朱桂良在主持會議時指出,各級各部門要認真傳遞全面加強黨建,認真落實黨務工作會議精神,堅定目標,狠抓落實,確保黨建各項工作有序運轉、高效推進。  (原標題:漣源市黨務工作為發展提供組織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mo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