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28日電 據BBC英倫網報道,英國新成屋首相卡梅倫說,自從今年1月1日對羅馬尼亞人和保加利亞人在英國工作的最後限制取消之後,這兩個國家公民進入英國的數量保持在一個“合理水平”。
  卡梅倫目前正試圖推動議會通過一項新的移民法案,但是執政的保守黨內的一些議員要求法案更為嚴厲地控室內設計制移民,特別是把對羅馬尼亞人和保加利亞人的限制延長到2018年。
  保加利亞和羅馬尼亞竹北買房在2007年加入歐盟,英國當時對這兩個國家的公民在英國工作採取了過渡性限制措施,這些措施在今年1月1日到期。
  卡梅倫說,英國已經採取了七年的控制。按台北港式飲茶照上屆政府所同意的規則,這是實施控制的最長期限。
  他敦促保守黨議員不要破壞他的有關褐藻醣膠新移民法案的計劃,同時表示理解他們的“焦急”心情。
  但是他說,即將在本星期四提交議會討論的新移民法案包含有“明智的”措施,將致力於降低英國每年的凈移民數量。
  凈移民數量是指移入英國和移出英國移民人數之間的差值,這個數字目前已經比2010年下降了三分之一。
  卡梅倫說,他希望凈移民人數再降低一些。
  他特別指出,新法案包含了控制移民的重要措施,包括要求移民支付醫療費用,不得申請住房救濟,不得就遣返決定提出申訴,等等。
  BBC政治事務編輯羅賓遜說,預料政府還會對法案做出修改,對未來加入歐盟國家的移民提出更嚴格的控制措施。
  主張更嚴格控制移民的保守黨議員米爾斯表示,他和其他一些議員並不想讓卡梅倫的法案完全流產,而只是想增加進一步的限制措施。  (原標題:英國首相呼籲議員支持新的移民法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mo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