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 據俄羅斯《報紙報永慶房屋》3月4日消息,美國《時代》周刊發表文章認為,普京若向烏克蘭出兵將是一場“災難”。
  文章稱,普京不會在二手餐飲設備買賣這場衝突中獲勝,最好的情況也是“慘勝”。文章發佈一項調查結果稱,73%的俄羅斯人不支持軍事干預烏克蘭。30%的莫斯科人和聖彼得堡人表示,俄羅斯可能會因此出現大規模的政治抗議活動。
  另外,俄羅斯經濟近期受此事件影響較大,盧布竹北買房兌美元匯率下跌至最低值。文章認為,普京的“軍事冒險”行為,會導致資本外流,進而影響俄經濟的發展。
  此外,文章提到,俄羅斯發動軍事干預得不到盟友的支持,甚至是最親密的盟友。如哈薩克斯坦在一次重要戰略會議上並沒有表示支持俄羅斯G2000,而是呼籲各方停止使用武力。而若俄羅斯發兵,西方國家還會進一步加深對俄羅斯的孤立,甚至是實施製裁。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mo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