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8月21日訊(記者 宋曉暉 通訊員 張勝陳文婕)今天上午,由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主辦,市委講師團、市圖書館承辦的“我們的價值觀、我們的中國夢mSATA”全市百姓宣講決賽在龍奧大廈舉行。
  本次比賽是今年全市百姓宣講活動的重要環節。活動自4隨身碟月開始,經過層層發動和精心選拔,各級各單位初選39名百姓宣講員參加了宣講預賽,19名選手脫穎而出晉級決賽。他們中既有“身邊好人”、公交員工,有山村教師、一線工人,還有公安民警、護士醫生等。他們是生活中最普通的老百姓,是新時期最可愛的引路人。
  決賽中,選手用質朴的語外接式硬碟言向大家講述了平常生活中的真善美,展示了基層群眾的精氣神,詮釋了他們的價值觀和中國夢。選手們的精彩宣講,兼具真實性、典型性、故事性和教育性,具有很強的時代特征和百姓特色,為“加快科學發展、建設美麗泉城”提供了強大的精神力量,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原標題:19名普通民眾角逐“宣講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mo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