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愛聽的一首歌~ 寂寞的季節 作詞:娃娃 作曲:陶吉吉 風吹落最後一片葉  信用貸款圖區聊天室>我的心也飄著雪 愛只能往回憶裡?關鍵字排名幭| oh~ 給下個季節 忽然間樹梢冒花蕊 我怎麼會都沒有感 禮服覺 oh~ 整條街 都是戀愛的人 我獨自走在暖風的夜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酒店工作惕颻﹛@oh~ 卻還是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艷陽高照在那海邊 愛情盛開的世界 遠遠看著熱鬧一切 oh~ 租房子 我記得那狂烈 窗外是快枯黃的葉 感傷在心中有一些 oh~ 我瞭解 那些愛過的人 心是如何慢慢在凋謝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 吳哥窟迭 oh~ 卻永遠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又走過風吹的冷冽 最後一盞燈熄滅 從回憶我慢慢穿越 在這寂寞的季節 還是寂寞的季節 一樣寂寞的季節 曾經 酒店兼職很愛這首歌~ 現在 再回顧~ 還是 很愛~ 感覺卻是比剛聽到更深刻了~ 或許 這當中 經歷了某些事~ 但是 一個人的季節 我可以不寂寞~ 因為 我有朋友~ 有音樂~ 有書~ 有?情趣用品砟l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mo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